黄心喻速_(:з」∠)_

[江周] 无独有偶(四)

系统:您的好友【孙·六个核桃·神助攻·翔】已上线

画风突变预警

带昊翔玩~

#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想精分#


4.  未晚


周泽楷没想到,自己退役后第一个见到的会是孙翔。

 

两人吃了顿饭,相谈甚欢。好吧,其实就是周泽楷一边默默吃,一边听孙翔抱怨周泽楷突然退役不够意思,抱怨食堂大妈在周泽楷退役后伤心过度都不好好炒菜,抱怨接任一枪穿云的小神枪还不够成熟,抱怨唐昊就是个大二逼。

 

周泽楷觉得喝了酒的孙翔可以和黄少天成为闺中密友。

 

其实,孙翔刚入轮回的时候,周泽楷还偷偷讨厌过他一阵子。

 

原因嘛,还是那个罪恶的男人,江波涛。

 

那时候,孙翔刚刚加入轮回,少年本性桀骜也不知道怎么和大家搞好关系。再加上嘉世的阴影,孙翔更不想大家瞧不起他,益发独来独往。

 

少不得江波涛这个副队多多照顾,做做思想工作。在江波涛定时定点连续投喂了一周零食以后,孙翔拜倒在了江波涛的牛仔裤,哦不,孙翔和江波涛签订契约(?)结成了好兄弟。(皮皮:羊习习 Get DAZE√)

 

于是周泽楷有小情绪了。

 

宠物论坛:自家顺毛官爬墙宠幸隔壁哈士奇了怎么办,急,在线等!

 

周泽楷偷偷拿了一瓶孙翔的六个核桃,当着江波涛的面,用手指使劲戳戳戳。仿佛那就是孙翔本人。然后再心满意足的放了回去。心想江波涛这下应该感受到他的愤怒了吧。

 

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莫名其妙的举动,心想小周这是怎么了。

 

难道是他特有的减压方式?

 

哦,也对,比赛在即,又要和新队员磨合,也是辛苦小周了。于是贴心的江波涛送了周泽楷一箱干脆面,并表示戳瓶子毕竟伤手,这可是职业选手的本钱,小周还是拿方便面代替一下吧。

 

周泽楷更生气了,江波涛你都不懂我了!╭(╯^╰)╮

 

第二天江波涛来叫他起床的时候,周泽楷死活不肯起来。顺毛也没用!

周泽楷蒙着被子想了想,还是从孙翔这边下手比较好。

 

在孙翔第三次拜托江波涛给他拿瓶饮料的时候,周泽楷瞪着孙翔,指着提着一袋六个核桃的江波涛气势凛然地说了一句,“我的!”

 

孙翔一楞,难怪周泽楷老是对自己没好脸色呢,还以为他是嫉妒我才华,原来误会了。

“哦哦,周泽楷你早说六个核桃是你的嘛。多大点事,我赔一箱给你。”

 

此时进来的江波涛听到,也瞬间领悟了周泽楷这几天的不开心的原因。原来是为这个。

“小周,这几瓶就先给翔翔吧,照顾新队员。我待会再给你买一箱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 

周泽楷不开心,周泽楷心里委屈,周泽楷想一枪荒火一枪碎霜解决掉这两个智障。

 

周泽楷在心里狠狠记下一笔:孙翔,讨厌。╭(╯^╰)╮

江……嗯,还是喜欢。o(* ̄︶ ̄*)o

 

周泽楷回忆完毕这段往事,孙翔还在滔滔不绝的嘟囔着。


“周泽楷你真是不够意思,这么一支队伍就丢给我了,训练营那群黄毛小子烦死了好吗……”


如今的周泽楷当然不是当初那个争风吃醋的幼稚少年了。这些年他和孙翔也算相互扶持经历了轮回的起起落落。


“你学什么不好还学江副队,说退役就退役……”


自己也是看着孙翔成长起来,挑起轮回的担子。过去的事早就翻页了。


“江副队也比你好,前两天还请我吃饭。不像你,非要我自己找过来……”


“你说谁?”


孙翔迷迷糊糊看着脸色瞬间变了的周泽楷。

“啊,我说江副队,江波涛啊,前两天我遇见他了,他还请我吃饭。别说,副队找的饭店总是那么好吃。不像唐昊那个白痴,副队点的都是我爱吃的。他退役以后我还真有点想他……”

 

周泽楷面无表情,把心里刚刚翻过去那页默默又翻了回来。

翔翔,还是讨厌!╭(╯^╰)╮

 

不用周泽楷开口,孙翔balabala把江波涛现在住址以及电话说了出来。

 

周泽楷给唐昊发了条短信:XXXX饭店,翔,醉。想了想,又补了一条。

 

说你白痴。

 

心满意足地合上手机,周泽楷利落的上车、点火,直踩油门往孙翔说的地址赶去。可越往说的地址走,越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。简直,简直就像他家的方向嘛。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孙翔说的地址……哦,自家隔壁的小区。周泽楷一脸冷漠。

 

好你个江波涛!

 

 

TBC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了两年的陈醋,这酸爽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。 


评论(10)
热度(46)

© 苏_ | Powered by LOFTER